Home > Relationships > 給爸爸的信

給爸爸的信

親愛的爸爸:

今天是你的六十大壽。

我最記得你響廣播道樓下教我踏單車,很深刻和難忘,永遠都會記住你份耐性和鼓勵。你帶我去公園,和沙灘玩,又去日本,美國旅行,所有回憶歷歷在目。今次我帶你去旅行咯。好野!

當我考完會計師牌,決定辭職去英國體驗人生,你反對只有支持,雖然好捨得都放手讓我去。差不多倆年都返去探你,只有日日打電話比你,同你MSN。你來歐洲旅行和探我,過了十天二十四小時一起的生活,你就快要走時真捨得,又知道下一次幾時再見,當我想到這點我就忍住眼淚。去到機場都知點好,就快快送你上飛機了。兩天後,收到你的電郵你入到裡面的時候都忍不眼淚,我又哭了。
多年來你一直都只有付出,但你的好脾氣,勤力和耐心我一D都學到,只有不停地收收收。以後我會多D考順你,服侍你,帶你去地方和食好野。

爸爸, 生日快樂!
愛你的女兒
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